女瘋TikTok「昏迷挑戰」結果窒息身亡 母痛心發聲

女瘋TikTok「昏迷挑戰」結果窒息身亡 母痛心發聲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pixabay)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美國

現在網路科技發達,不少小朋友喜歡在TikTok上看短影片,近年就有一個挑戰在TikTok上興起,參加者為了博取點閱,會在鏡頭前挑戰「停止呼吸,直到昏倒」的「昏迷挑戰」,而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10歲女童奈拉(Nyla Anderson)就為了這個挑戰,在自家床上昏迷不醒,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讓母親相當難過,但也藉此呼籲其他家長,要多注意孩童使用手機的情況,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TikTok「昏迷挑戰」瘋行 女被發現身亡家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位於切斯特郡(Chester)一名10歲女童奈拉,12日時因為嘗試「昏迷挑戰」,在自家床上昏迷不醒,已無呼吸心跳,被家人發現陳屍在自家中。對此,醫院工作人員表示,「事件發生時奈拉獨自一人在房內,所以第一時間沒有人可以救她」。

 

情況調查中 母悲痛喊話:一定要查孩子手機

針對喪女之痛,母親塔溫娜(Tawainna Anderson)雖然難過,但還是呼籲其他家長,「一定要檢查孩子的手機,你永遠不知道會在手機中找到什麼,你以為孩子絕對不會去嘗試這個挑戰,可是他們卻做了,因為他們還只是孩子而已」。

據了解,「昏迷挑戰」近年來在TikTok上瘋行,參加者為了博取點閱會在鏡頭前挑戰停止呼息,直到昏倒,光是今年便有5名孩子因此身亡,雖然塔溫娜認為奈拉是因為TikTok挑戰而死,不過詳細情況警方仍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