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拍山寨"0.07" 英情治首長諷:免費宣傳

中國拍山寨"0.07" 英情治首長諷:免費宣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官媒新華社,大費周章的拍了一段山寨007的惡搞影片,想藉機嘲諷英國的情報單位。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說根本不好笑,還被正牌的英國軍情六處主任反將一軍,說感謝中國免費宣傳,也強調應對中國崛起,就是英國情報單位的首要之務。

這是大家熟悉的007,拍的是英國陸軍軍情六處MI6的故事,而這是山寨版的007,是中國故意拍來諷刺西方情報單位,中國新華社影片說:「這美麗的城堡竟然是情報單位,探員0.07。」再仔細看一次,中國的山寨007把片名,生死交戰NO TIME TODIE,加了一個字NO TIME TODIE LAUGHING,變成沒時間笑死,007也被改名變成0.07,全長4分多鐘的影片,對西方各國極盡嘲諷,中國新華社影片說:「冷靜一下胖德,這世上沒有一支手機是完全乾淨的,如果有的話卡麥隆(英國前首相),和梅克爾(德國前總理)早就買了。」

中國官媒自以為幽默,但有網友說根本不好笑,而真正的英國軍情六處主任摩爾,很大器的在推特回覆說,謝謝中國免費打廣告,還順便再附上一篇文章連結,內容再度點出中國,有債務陷阱資料曝光,與受政治脅迫的問題,中國新華社影片說:「當美國人的敵人很危險,但當美國人的朋友會要命。」拍惡搞影片嘲諷美國英國和德國,恐怕只是更彰顯,中國面對西方國家包夾的無力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