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 美前國務卿6個月狂甩40公斤

超勵志! 美前國務卿6個月狂甩40公斤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隨著都市生活繁忙,再加上外食族越來越多,讓不少人都被「肥胖」找上門。像是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過去因公務繁忙,體重不斷上升,體重一度達到136公斤,才讓他下定決心為了健康,控制飲食生活。他經過半年的努力,如今的他已經狠甩40公斤,脫胎換骨,另外,像是娛樂圈也在近年來掀起了一股健康瘦身潮,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正是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

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在短短半年內甩到40公斤,對比一下簡直判若兩人,飲食控制加上運動,龐培歐半年甩肉40公斤,而他解釋,由於工作繁忙讓他增重不少,直到去年6月,他的體重一度達到136公斤,才讓他下定決心為了健康,控制飲食,幾乎每天運動,然而不光是政壇,娛樂圈也不例外。

狂甩45公斤的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英國歌姬愛黛兒說:「我在離婚後,患上了焦慮症,它讓我深陷其中,後來我開始每天健身,不去做其他的事情。」靠健身走出離婚陰影,愛黛兒展開新戀情,透過健身,讓她成功走出離婚陰影,活出自信,散發女人魅力,還和NBA球星的經紀人公開步入新戀情。

另外,在電影「歌喉讚」靠討喜的「胖艾美」角色爆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也成功搖身一變 成了窈窕萬人迷,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說:「內心深處,我其實知道我的情緒性暴食,並不健康。」從改善飲食著手、再到勤勞健身,讓她在短短一年內,狂瘦35公斤,不只體重下降了,就連飲食生活習慣也變得健康,讓她重拾自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