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童萌扮英女王! 獲溫莎堡回信讚美

美女童萌扮英女王! 獲溫莎堡回信讚美 | 華視新聞

林芷揚編譯  / 英國

畫面上您看到這名美國女童,她的打扮簡直就跟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一模一樣,原來這名2歲女童,去年萬聖節就打扮成女王的樣子,從帽子到外套都複製女王,相似度很高。小女孩的媽媽,特別把照片寄給英國女王,結果真的收到溫莎堡回信。

搖搖晃晃走過來,藍色外套藍色帽子,簡直就跟英國女王一模一樣,2歲美國女童,很喜歡這身打扮,從花朵裝飾的帽子,藍色大衣胸針和白手套,都要複製女王,就連女王最愛的柯基犬也沒少,還有這一招「王室揮手」也難不倒她。

女童母親把這張照片,連同信件寄給英國女王,就在去年萬聖節結束,女王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表達關心祝女王早日康復,等了2個月,還真的收到溫莎堡的回信,美國女童母親,信上寫說,女王很喜歡這身打扮,逗趣打扮吸引媒體目光,女童母親分享,還有國外雜誌報導,她把相關文章都收集起來,就希望留給女兒美好的童年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