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登時尚雜誌 "復古風"驚豔球迷!

大谷登時尚雜誌 "復古風"驚豔球迷! | 華視新聞

吳昇鴻 李其庭 報導  / 美國

好久不見的大谷翔平回來了,這次他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復古風驚豔球迷,不但展現招牌笑容,也大方秀出,壯碩體格和健美身材,球迷也稱讚他是時尚男神。而大谷也透過影片,向大家開箱自己的日常物品,有哪些呢。

招牌陽光笑容還有會笑的眼睛,沒有錯他就是美國職棒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這次不在棒球場上拼搏,而是當起了時尚雜誌的代言人,登上雜誌封面拿著最有價值球員的獎杯,一系列帶有運動氣息又不失時尚魅力的照片,復古風格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Ohtani桑,但想要一飽眼福可不能錯過這幾張,握著啞鈴就是要突顯自己的手臂有多壯,一顆棒球穩穩站在二頭肌上,仔細一看手肘開過刀的痕跡還在,展現浴火重生的意志力。

一張張特寫照,讓粉絲直呼壯碩身材和可愛臉蛋實在不科學啊,大谷還開箱自己的隨身物品,要讓球迷一窺自己的日常生活,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說:「這是日本訂做的,依我的頭型、肩膀和睡眠資料量身打造,這個東西增加手腳壓力促進血液循環,配上冰敷我可以在我房間裡使用,特別是當我在飯店睡覺的時候。」

還有球棒、手套、球鞋,通通搬出來和觀眾朋友分享,而拿手機平板看些什麼影片,大谷也毫不藏私,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說:「我看完灌籃高手讓我想打籃球,但我真的不是很擅長。」不曉得大谷是喜歡櫻木花道還是流川楓,看來大聯盟場上的巨星,和大家一樣喜歡看漫畫心裡住著一個小男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