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上學! 9歲童鏟雪大嘆「累死了」 真實反應暴紅

寧可上學! 9歲童鏟雪大嘆「累死了」 真實反應暴紅 | 華視新聞
翻設推特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上週遇上難得一見的巨大暴風雪,多數學校因此停課。多倫多一名9歲的男童羅佐洛(Carter Trozzolo)在家門外鏟雪,他受訪時無奈表示鏟雪真的超累,更忍不住在鏡頭前仰天嘆氣,超真實的反映讓許多人感同身受,這部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320萬人觀看。

影片吸320萬人觀看 教育局:等不及迎接你

《CTV News》的記者拍下羅佐洛奮力鏟雪的身影,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除了清理自己家門前的厚厚積雪,還幫忙附近鄰居鏟除暴風雪後留下的積雪。受訪時他氣喘吁吁的說,「我好希望自己現在在學校,我幫鄰居、朋友、甚至我不認識的人鏟雪」,隨後不禁仰天嘆氣,「好累!」

這段畫面播出後,觀看人數突破320萬人次,瞬間暴紅的羅佐洛,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認出來。他的名字登上推特的熱門搜尋,甚至在Google搜尋羅佐洛,後面就會自動出現「累死了(exhausted)」。多倫多教育局(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特別在推特上關心,「我們等不及迎接你上學,謝謝你幫鄰居、朋友,或甚至不認識的人(文末附上模仿卡特的招牌「嘆氣」)。」

羅佐洛後來再次受訪,對於自己的竄紅感到不可思議,驚訝的說「連地球另一邊的澳洲也看過我的影片!」一夜之間擁有許多粉絲,他表示目前還不想去思考這麼多,但他真的很想念在學校的朋友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