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挺自家選手 BTS.劉在錫遭批辱華

冬奧挺自家選手 BTS.劉在錫遭批辱華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李鴻杰 報導  / 中國

2022中國北京冬季奧引發中韓兩國網路大戰,因為7日短道競速滑冰男子1000米準決賽中,南韓選手黃大憲和李俊瑞雙雙被判犯規失去比賽資格,沒想到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在IG限時動態,分享黃大憲比賽影片支持他,另外南韓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也在節目中替選手抱不平,2人都慘遭中國網友痛批「辱華」,劉在錫乾脆將中國微博粉絲團關閉!

南韓主持人劉在錫說:「北京冬奧心得黃大憲被判犯規那天我真的無法控制,我非常非常地生氣。」罕見怒氣沖沖,在節目裡高調替選手打抱不平,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大談觀看北京冬奧賽事的感想,談到南韓短道速滑選手黃大憲,在男子1000米被判犯規,感到不捨!

主持人劉在錫說:「生氣!所幸幾天後我們黃大憲選手仍獲得了金牌。」不過有驚無險,黃大憲仍然奪得金牌,但萬萬沒想到劉在錫的一席話,卻惹怒中國網友,直呼他不尊重裁判,和大家想法有落差,是不是對於中國舉辦的比賽有敵意?甚至也掀起一波退粉潮,還有喜愛多年的粉絲直呼,「我愛我的祖國,曾經愛你10幾年,還是決定脫粉了」、「就算是大神也不能忍,這言論等同辱華了吧」就連劉在錫51萬粉絲團都宣布關閉!

另外同樣支持黃大憲選手遭到中國網友出征的有他!帥氣舞蹈,讓人著迷,風靡全球的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在IG分享黃大憲比賽影片,還附上鼓掌和拍手的符號,沒想到這個舉動引來中國網友,留言直呼他辱華,怒嗆「別來中國市場呀,有種的話」,甚至留下嘲諷手勢!中國冬奧惹出不少中韓筆戰,也讓藝人一個不小心就踩到底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