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出不了門! 童看垃圾車成生活樂趣

楊惟敬 編譯  / 美國

疫情延燒全球以來,長期的防疫生活令人難熬,但也譜出許多溫馨的故事。美國「南達科他州」一名3歲男童從出生以來,因為疫情關係,幾乎都待在家中。他生活最大的樂趣,就是隔著窗戶,看「垃圾車」來收垃圾,看到清潔隊員都認識他。他們甚至還互送禮物,成了好朋友。小男童3歲生日當天,正好碰上收垃圾的日子,「清潔隊員」還特地號召其他輛垃圾車,呼朋引伴為他慶生。

垃圾車的到來,對美國這名3歲小男生來說別具意義,因為從他出生到現在正好碰上疫情延燒,所以大多時間都待在家中,生活最大的樂趣,就是每週五站在窗口看垃圾車。男童父親VS.男童馬多克斯說:「你喜歡垃圾車來收垃圾嗎?對。」看到清潔隊員都認得他,美國清潔隊隊員柯林說:「每次我們來收垃圾的時候,他都站在大大的窗戶後面。」

後來清潔隊員每次來收垃圾,都會向小男生揮揮手,有次還送他玩具車,而小男生跟家人也準備了禮物給這名清潔隊員,美國清潔隊隊員柯林說:「我拿到運動飲料還有幾個糖果,還有甜甜圈,這一切非常不真實。」

從此之後這名清潔隊員跟小男生,就成了好朋友,美國清潔隊隊員說:「祝你生日快樂。」今年男童的生日正好是收垃圾的日子,這名清潔隊員還特地呼朋引伴,請其他人多開5輛垃圾車過來,幫小男生慶祝生日。美國男童馬多克斯說:「真的好多(垃圾車)。」

小男孩的生日禮物,就是一輛玩具垃圾車,清潔隊隊員還打趣說這些禮物,是要引誘小男生加入他們的行列。美國清潔隊隊員柯林說:「我們需要新的垃圾車駕駛,必須趁他們年紀還小就趕緊招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