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4口駕車摔池塘 巡邏警"路過"救人!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馬里蘭州」,日前有1名男子,他開車載著妻女外出,但是車子突然失控,一家4口就連人帶車,摔進了池塘裡面。車內除了爸爸媽媽,還有兩個孩子,一個3歲、另一個才9個月大。全家都嚇壞了,一度以為就快要沒命。事發當時,附近正好有警方在巡邏,第一時間,趕到池塘救人。

美國警方說:「有2個孩子,1個先給我。」警方趕到現場,小女孩嚇壞了,放聲大哭,警方一邊把她抱出車外,一邊安撫,車內還有9個月大的嬰兒,這起意外發生在,美國馬里蘭州,男子開車載著妻女,車子突然失控,一家四口連人帶車,就這樣摔進池塘,全家都嚇壞了,美國民眾艾瑞卡說:「我非常感謝上帝,祂讓我們活下來,真是太好了。」

一度以為自己快沒命了,事發當時,正好有警方在附近巡邏,第一時間前往搶救,2個孩子和大人都毫髮無傷,但警方也查出,駕駛並未持有合格駕照遭到逮捕,而在美國另一端,暴風襲捲南卡羅萊州,這戶人家屋頂都掀了,房子的殘骸散落一地,室內亂成一團,場面怵目驚心,美國民眾艾倫戴爾說:「我在看新聞時,往外面一看,天色整個暗下來,我跟我太太說,我們要趕快逃,暴風就要來了。」

美國民眾艾倫戴爾,我在看新聞時,往外面一看,天色整個暗下來,我跟我太太說,我們要趕快逃,暴風就要來了,美國南方多個地區,近日出現強風冰雹,還有龍捲風來襲,南卡羅來納州,已有兩人死亡,放眼望去,路樹倒塌一片狼藉,天氣嚴峻,人類的生命財產都飽受威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