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吹翻美南! 房屋遭"剖半"民眾驚逃

綜合報導  / 美國

一下龍捲風、一下暴風雪,極端氣候正襲擊美國!美國中南部本週出現龍捲風,德州23人受傷,過半數都住進醫院治療,明尼蘇達州許多房屋,玻璃窗戶砸在床上,嚇得民眾躲進地下室避難,而美國中西部,則是遭遇25年來最強烈的暴風雪,北達科達州累積120公分積雪,還測到時速26公里的強風。當地政府警告民眾,沒事千萬別出門。

都已經4月了,美國卻遭遇暴風雪,蒙大拿州的與北達科達州,積雪120公分、風速時速26公里。官方說這可能是25年來最強烈的4月雪,建議民眾不要外出,但民眾悶壞了,站在家門前自拍,美國北達科達州民眾說:「外頭非常非常危險各位鄉親。」

拿起梳子當麥克風,北達科達州民眾扮起記者自娛娛人,但貨真價實的記者,面對德州的龍捲風,嚴肅拿起攝影機,全程記錄,美國德州記者說:「往西南方開就是了,好了趕快走走。」往西南方開就是了,好了趕快走走,北方暴雪,美國中西部與南方,則是強風暴雨,外加龍捲風。

德州本週已經有23人受傷,半數都進了醫院。美國明尼蘇達州民眾說:「她躲進這間房間玻璃就破了。」枕頭上灑滿玻璃碎片,明尼蘇達州這座小鎮,被龍捲風吹翻屋頂、大門、天花板。有民宅成了剖半房屋,民眾躲進地下室,撿回一命。美國明尼蘇達州民眾說:「你還能說什麼就是好運,人們都還活著,這真的太瘋狂你只會,在電視上看過不會親身經歷。」

風暴過後,小鎮居民合力鋸斷倒塌的樹木,重建家園。但極端氣候,已經嚇壞不少美國人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