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神似馬斯克 本尊翻牌:想見你

中國網紅神似馬斯克 本尊翻牌:想見你 | 華視新聞
(翻攝自Elon Musk Twitter、馬一龍微博)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中國

近日中國一名網紅「馬一龍」因為神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而在微博上獲得網友關注,不僅如此還在推特上,引出馬斯克本人親自回應。

菜英文加上長相神似 「馬一龍」在抖音爆紅

中國網紅馬一龍因為長得像馬斯克在網路上爆紅,社群網站上傳多支用英文模仿馬斯克的影片,在「抖音」上更是吸引了50多萬的粉絲關注。而馬一龍的名稱其實就是取自「Elon Musk」名字的諧音,馬一龍所上傳的模仿影片,內容不僅以英文和鏡頭對話,還會跟進現實生活中的時事,如:馬斯克開玩笑發文想收購可口可樂公司、收購推特等話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過,由於馬一龍的英文程度似乎沒有很好,發音也有些不標準,「菜英文」的搞笑模仿影片,也意外成為特色,成為許多粉絲喜歡的原因。

更有網友將「馬一龍」和「馬斯克」兩人的照片拼貼在一起,發布在推特上,此舉直接引來馬斯克本人親自回應,馬斯克更親切地表示,「如果他是真的,不是用可造假的換臉技術,我想見見這個人。」而馬一龍也在今日回應表示,「我就在這裡,我也很想見你,我愛你。你是我的英雄」,最後還不忘標記馬斯克的微博帳號。

(翻攝自Twitter)
(翻攝自Twitter)
 

 

(翻攝自Twitter)
(翻攝自Twitter)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