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秀"19年走入歷史 首末集嘉賓同一人

"艾倫秀"19年走入歷史 首末集嘉賓同一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從2003年開始播出,美國談話性節目艾倫秀,終於在今年5月畫下句點,節目特地邀請,珍妮佛安妮斯頓,她也是第一集的來賓,節目內容,也呼應第一集的橋段,將近20年的播出,訪問的來賓不計其數,包括好萊塢演員,歌手,政治人物等,不過到了後期,有許多工作人爆料,主持人私底下為人冷漠,創造了一個惡劣的工作環境,艾倫的形象一落千丈,節目的收視率也大幅下滑,艾倫不得不決定,讓節目邁向歷史。

主持人艾倫說:「歡迎來到我最後一場秀,19年前我從這邊走出來,我就說這是一場情誼的開始。」美國談話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最後一次站在節目舞台上,為了讓節目畫下完美的句點,她特地邀請到,第一集的來賓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安妮斯頓還特地準備,與第一集呼應的禮物。

女星安妮斯頓VS.主持人艾倫(2003年)說:「這是一個歡迎的腳踏墊給你的客人用,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腳踏墊。」安妮斯頓還試著安慰艾倫,當時她的影集六人行結束後,她也感傷過但現在不也活著好好的,女星安妮斯頓說:「我那時候離婚了然後開始看心理醫師。」

兩人一搭一唱,逗得觀眾哄堂大笑,艾倫秀一播就是19年,邀請的來賓不計其數,像是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台灣雙胞胎小童星左左右右,也曾登台表演,艾倫正面溫暖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但在新冠疫情期間卻爆出,艾倫私下為人冷漠,職場環境惡劣,節目收視一落千丈,她還為此出面道歉。

主持人艾倫(2020.09)說:「我清楚自己是個有權勢的人,這伴隨而來的就是責任,因此我會對節目上發生的事負責。」艾倫最終決定,要結束這個曾經帶給無數人歡笑的節目,但並沒有透露下一步規劃,只說她的願望,是帶給觀眾歡笑。主持人艾倫說:「謝謝你們在這旅程陪著我,我感受到了愛也將這愛贈還給你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