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捍衛戰士2" 北美上映3天票房破億

綜合報導  / 美國

由美國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北美上映首周末3天,已經獲得1.24億美元的票房。如果加上星期一的連假,陣亡將士紀念日,那麼這部電影票房,估計會達到1.51億美元。成績相當亮眼,外界甚至推測,電影很有可能打破2007年「神鬼奇航3」在同檔期締造,1.53億美元的最高票房紀錄。

捍衛戰士獨行俠25日全球首映,票房立刻開紅盤,期待已久的第2集上映後,頭3天就獲得,高達1.24億美元的票房,破了阿湯哥從影以來的紀錄,畢竟影迷等待這一刻,可是等了36年。

捍衛戰士第1集,在1986年上映,當時全球票房,超過3.5億美元,更引發流行熱潮,雷朋太陽眼鏡空軍夾克,也成了時尚必備,風靡至今的情歌經典,在當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第2集請來Lady Gaga演唱也大受好評,時隔36年,戰機科技日新月異,但不變的是阿湯哥對拍電影的熱情。

雖然電影中,阿湯哥說他不是老師,但在拍攝過程中,這些年輕演員,早就將阿湯哥視為最強師父,片中大部份飛行場面,都是演員們親自上陣,演員傑艾利斯說:「你坐在那邊看,看著戰機在銀幕上飛來飛去,我就想著那裡面是我,我在戰機裡面飛,實在是太瘋狂了太不真實了。」

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也透露,其實她很害怕飛行,但當阿湯哥彬彬有禮的詢問,願不願意體驗速度的快感,她硬著頭皮答應,竟然意外克服自己對飛行的恐懼,續集電影叫好又叫座,也讓粉絲們直呼,等待是值得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