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紅遍中國 "王心凌男孩"遭註冊商標

林立庭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歌手王心凌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以凍齡的外型,大秀唱功和舞蹈實力,引起大批中國網友關注,甚至出現一票「王心凌男孩」,現在傳出有中國業者申請「王心凌男孩」的註冊商標。而最新曝光的節目內容,王心凌和吳謹言等中國女星同台演出,也透露自己苦練的過程,另一位登台的台灣女星阿雅,更展現逆齡的唱跳功力,獲得好評。

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片段說:「大江大水天自高眼睛該點亮了。」甜心教主王心凌,變身帥氣姐姐,挑戰江淑娜的經典歌曲「談笑一生」,不僅唱功一流,更大秀舞技。中國熱門綜藝節目集結中港台知名藝人,推出第三季一樣話題不斷,來自台灣的王心凌在第一次公演亮相,就主打C位,但光鮮亮麗的背後,可是苦練出來的。

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片段說:「HO~BABY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表現多一點點讓我能真的看見。」18年前的經典主打歌「愛你」,如今又在中國掀起回憶殺,還出現不少男粉自稱「王心凌男孩」,甚至打開中國網站查詢商標,驚見王心凌男孩,已經被申請註冊,狀態顯示申請中,但商品分類卻是日用品,連中國網友都直呼,這個商標也能被搶厲害。

同樣來自台灣的女星阿雅,一登場也讓人驚艷!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片段說:「也從來沒有資格,從來沒有立場說你懂我,要你管才怪woo。」43歲的阿雅勁歌熱舞,和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組隊比賽,展現逆齡的唱跳實力,這波姐姐風潮再度引發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