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禧演唱會眾星雲集 老中青巨星嗨翻全場

孫明愷 編譯  / 英國

英國全國上下,在這個周末歡慶,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在倫敦,還有一場白金禧演唱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義大利聲樂家「波伽利」、美國老牌歌手「黛安娜·羅絲」等。雖然英國女王本人,因為健康因素,沒有出席演唱會,但她還是準備了節目橋段。甚至是先事先錄好影片,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這也是繼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禮之後,她再度為官方短劇客串。場面很逗趣。

英國女王VS.柏靈頓熊說:「也許您想要來點柑橘醬三明治,我總是帶著以備不時之需,我也是,我放在這裡。」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英國最出名的童書角色,柏靈頓熊一起喝著下午茶,準備欣賞白金禧演唱會。

英國天團皇后(Queen)唱起名曲,We Will Rock You 響起,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戶外早已萬頭鑽動,嗨翻天,包括查爾斯王儲夫婦,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都是座上嘉賓,聽著老歌sweet caroline,喬治跟夏綠蒂,也揮舞著手上的國旗,這場白金禧演唱會,歌手眾星雲集,包括,英國老牌歌手洛史都華(RODSTEWART),義大利聲樂家波伽利(ANDREABOCELLI),美國歌手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以及黛安娜羅絲(Diana Ross),都在台上賣力表演,歌曲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說:「不怕山高,什麼都擋不住,我不顧一切奔向你。」

女王的兒子還有孫子,也上台演說,英國威廉王子說:「沒有一個祖母,會謝謝大家討論她年齡的人,但我的祖母可是活了將近一世紀。」英國王儲查爾斯說:「陛下,媽咪,今天晚上慶祝的規模,還有在白金禧年周末傾瀉而出的溫暖與熱情,這是我們在向您表達感謝。」伊麗莎白二世在位70年,是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英國全國上下從6月2日起,連辦4天的慶祝活動,雖然女王因為身體關係,沒有全程參加,但全國對她的愛戴,女王一定能感受到, 英國王儲查爾斯說:「溫莎城堡距離這邊不過20英里,如果我們的歡呼聲夠響亮,也許她就能聽到我們,讓我們一起歡呼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