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狗"誤闖動物園 大猩猩狂奔追逐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上周末發生了一起驚恐追逐大戰,一隻米克斯犬不知為何,闖進了大猩猩的圍欄內,讓大猩猩立刻提高警戒,開始追著這隻狗狗跑,並且似乎準備要發動攻擊,現場很多遊客都目睹了這驚悚一刻,並用手機拍下了追逐對峙的過程,所幸這起事件最後平安落幕。

美國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內,遊客發出一陣驚呼,影片裡一頭大猩猩,在圍欄裡突然狂奔起來,仔細一看牠正在追趕一隻狗,現場許多人目睹驚險一刻,誤闖大猩猩地盤的狗狗,看起來既困惑又緊張,而發現有外來者入侵,大猩猩也提高警戒,飼養員趕緊把大猩猩轉移到其他區域,也請動物收容所來把狗狗帶走,結束了這場追逐大戰。

誤闖猩猩地盤的,是一隻有牧羊犬血統的米克斯,收容所人員推測,牠大約1歲半,曾有人看過這隻狗狗,在動物園附近閒晃,但完全沒人知道,牠到底是怎麼跑進猩猩的圍欄,動物收容所人員克拉克說:「猩猩可能只是想要趕走入侵者,但我想牠如果想要發動攻勢,牠也早就準備好了。」

這場動物園危機,最終和平落幕,至於吸引眾人目光的狗狗,因為沒有植入晶片,現在還找不到主人,不過已經有許多人等著要領養,也算是牠經歷了劫後餘生,突然降臨的幸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