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敲5轟仍輸藍鳥 無緣挑戰10連勝

楊智富 楊依嘉 陳藝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已經拿下9連勝的洋基隊,繼續作客藍鳥主場。兩隊上演全壘打互轟戲碼,打完6局上,洋基已經取得8比3領先,不過隨後藍鳥發起反攻,包含一發滿貫砲、一發3分砲逆轉戰局。洋基最終反擊無力,以9比10不敵藍鳥,無緣挑戰10連勝。

賽前已經強取豪奪9連勝的紐約洋基,繼續作客藍鳥主場,一局下先挨了Guerrero Jr.的一發2分砲,但洋基「鑽石打線」絕非浪得虛名,賽事主播說:「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球,外野手只能轉頭目送過牆了,這球打得很高朝左外野而去,外野手又只能目送它回不來了,這棒咬得扎實在左半邊很深遠,沒有守備機會了,上了第二層看台,Higashioka開轟。」

包括Torres、Donaldson和Higashioka三發全壘打,洋基打完六局上半,就已經取得8比3領先,眼看十連勝的勝利果實就在眼前,沒想到藍鳥發起大反攻,賽事主播說:「這一球逮中了朝左外野而去,是發滿貫全壘打。」

內角99英哩的伸卡球被Gurriel Jr逮中,一棒4分滿貫砲洋基領先分數只剩1分,但是「楓葉大軍」反攻氣勢真的太強,洋基牛棚也壓不住,賽事主播說:「打向中間方向,Judge往後追,出去啦,藍鳥逆轉取得領先。」再挨Hernandez這發3分砲砲擊,領先大半場的洋基反倒落後2分,雖然Rizzo八局上補上一發陽春彈,但洋基已經無力再扳回局面,這場比賽洋基總共打出5發全壘打,不過仍不敵藍鳥4轟帶來的重傷害,終場以9比10不敵藍鳥,無緣將連勝場次再堆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