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美輪明宏"! TWICE娜璉手機桌布夯

"韓版美輪明宏"! TWICE娜璉手機桌布夯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林裕珊 報導  / 南韓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娜璉,日前推出SOLO新作品,為了宣傳新歌,她還參加綜藝節目,揭開工作、日常生活的神祕面紗,其中一個故事分享,竟然掀起熱烈討論,還有人戲稱,娜璉簡直就是韓版的美輪明宏,這又是怎麼一回事,一起去看看。

輕快的歌聲,俏皮的舞步,這是韓團TWICE成員娜璉SOLO的作品,TWICE成員娜璉說:「大家都好幫忙,我還記得(成員)Sana跟我說,因為跟舞步都很棒,我很感激,謝謝Sana。」不過TWICE的成員,恐怕才要謝謝娜璉,因為自從她們的手機桌布,都換成娜璉的照片後,財運似乎跟著變好。

TWICE成員娜璉說:「一開始她只是開玩笑,把工作人員的手機桌布,全部換成自己的照片,沒想到,竟然還有這樣的效果。」娜璉的經紀人,在綜藝節目上透露後,好奇的南韓民眾也紛紛跟進,果然也得到不錯的效果,也讓人戲稱,娜璉根本就是「韓版美輪明宏」。

日本泡麵廣告說:「最強的狐仙出現了。」台灣在2022年初,曾經掀起「美輪明宏之亂」,當時許多民眾紛紛將,美輪明宏設為手機桌布,認為這樣能招財招桃花,這樣的作法,當然還是以趣味成分居多,想要過上好日子,還是得靠自己努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