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連2日豪雨 地鐵站現瀑布.天坑噬車

紐約連2日豪雨 地鐵站現瀑布.天坑噬車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紐約市這兩天遭到豪大雨侵襲,除了部分地區道路嚴重積水,還有地鐵站出現「室內瀑布」的驚人畫面。布朗克斯區一處社區馬路的路面,也因為豪雨塌陷,出現了「天坑吞車」的災難般場景,相當駭人。

駕駛說:「看那兩個人在幹嘛?」豪大雨造成道路嚴重積水,但駕駛卻發現有兩人,正朝著排水溝方向游去,原來這兩個人打算清理,蓋住排水溝的雜物,讓水順利排走,由於兩人跪在水裡,積水蓋過了兩人的肩膀,畫面看起來相當驚人,但接下來的畫面更恐怖,一輛白色廂型車,隨著鬆動的路面,翻覆落到巨大的坑洞裡,它前面的那輛自小客車後輪,也卡在洞口,看起來岌岌可危。

美國東岸紐約市這兩天遭暴雨狂襲,傾盆大雨造成多處地區,嚴重積水,有民眾拍到雨水流入地鐵站,形成「室內瀑布」的景象,水還流到地鐵軌道上,導致列車無法通行,只能暫時關閉,據紐約市國家氣象局的紀錄,19日一天當地累積降水就達到44毫米,而前一天紐約和紐澤西周邊區域地區,還發布了山洪警報。

紐澤西居民法蘭克史密斯說:「不可思議難以置信,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雨,雨下得超猛以至於動彈不得,水一直流到我家後院,從柵欄間隙流進來。」有人則因為猛烈雨勢,導致車子拋錨,只能等雨停後下來推車,暴雨也擾亂了空中交通,紐約「拉瓜地亞」機場,直到深夜班機平均延誤時間,超過2小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