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際漫畫展登場 黑豹續集預告片曝光!

美國際漫畫展登場 黑豹續集預告片曝光!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林裕珊 報導  / 美國

美國聖地亞哥國際漫畫展,每年都有亮點可看,今年在漫畫展上,迪士尼就宣布,一系列漫威宇宙新電影的上映日期,並且釋出「黑豹」續集預告,巨星基努李維,也驚喜現身,他帶來了「捍衛任務4」的最新片花,在戲中,他與武打明星甄子丹,大打出手,兩人毫不留情,每一招都往死裡打。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突然現身,台上台下一片歡呼,親和力十足的他,也不管台上沒有多的椅子,他單膝一跪,開始討論電影情節,殺手John Wick,在最新一集的捍衛任務中,不但殺出美國,在巴黎柏林等地大殺四方,他還碰上了葉問甄子丹,兩人拳打腳踢,痛下殺手。

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過世後,粉絲們憂慮故事走向,電影公司也發布最新預告,搭配著經典雷鬼名曲,No Women No Cry 女人別哭,似乎在暗示著,黑豹的家族成員化悲憤為力量,讓Wakanda 再次強大,不讓漫威專美於前,DC也在漫畫展上推出,黑亞當的精采片段,由巨石強森的黑亞當,他不按牌理出牌,亦正亦邪,走出自己的超級英雄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