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點入境柬埔寨 泰邊境"阿蘭雅"新中繼站

轉點入境柬埔寨 泰邊境"阿蘭雅"新中繼站 | 華視新聞

陳建安 廖翊庭 盧佩君 沈麗容 報導  / 泰國

人蛇集團想詐騙,又有新手法,有知情人士爆料,現在他們會先帶被害人到曼谷,誆騙擔任博弈客服或荷官,再帶他們到距離柬埔寨僅有6公里,賭場林立的阿蘭雅參觀獲取信任,並說服參與詐騙,但只要一反抗就把人送往柬埔寨,讓這個邊境小鎮,成了人蛇集團的中繼站。

財神爺降臨又驚又喜,以小搏大瞬間錢財入袋,紙醉金迷的場景,在泰國小鎮阿蘭雅上演,讓這裡成了不夜城,阿蘭雅位在泰國和柬埔寨的邊界,光是地圖上畫出的小小區域內,就有十幾家飯店三家賭場,才六公里遠的鄰國柬埔寨更是賭場林立,兩邊還有公路互通交通便利。但這裡並不是知名觀光景點,旅遊作家指出只有三類人會到這裡。

旅遊作家943說:「泰國到柬埔寨尤其是吳哥窟的遊客,尤其是背包客,因為泰國不能賭博所以他們是要去柬埔寨,然後去到波貝這個城市去賭博的,其實在這邊變成一個二手衣市場,所以也滿多泰國的小販去那裡批貨。」兩國互動頻繁來往方便加上賭場出入分子複雜,讓阿蘭雅淪為人蛇集團的中繼站。

慣用手法常是先帶著被害人到泰國曼谷,謊稱擔任博弈荷官或客服人員,接著再帶到泰柬邊境的阿蘭雅,參觀賭場獲取信任再用高報酬,威脅利誘洗腦被害人,知情人士砲哥說:「因為以前太多那種不服從的,他們因為仲介者都已經抽走了,會蒙受一些損失,所以如果遇到這種二話不說就找另外一組人帶進去柬埔寨,來殺豬就對了。」等到發現這些白花花的鈔票,都是騙局一場空想抽身求救已經回頭太難,也讓阿蘭雅成為乾受騙被害人的屠宰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