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參加柔術賽 霸氣勇奪2面金牌

湯姆哈迪參加柔術賽 霸氣勇奪2面金牌 | 華視新聞

賴彥宏編譯  / 英國

現年44歲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他以《猛毒》系列等電影走紅全球,性格形象深植人心。20日他突然在英國一場慈善機構(REORG),所舉辦之巴西柔術比賽現身,他不但實際下場參賽較勁,還一口氣拿下2面金牌。

不論是猛毒裡的宿主記者艾迪,還是瘋狂麥斯:憤怒道的主人翁,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的勇猛形象深植人心,私底下他的真實人生也是一個硬漢。雙腳緊勾讓對手動彈不得,男星湯姆哈迪20日無預警現身英國一場巴西柔術錦標賽,他實力堅強,還在2個組別分別拿下冠軍,奪下雙金牌,引發網友熱議。

湯姆哈迪對手丹尼說:「我到4強賽才看到對手,發現是湯姆哈迪本人,簡直不敢相信。」湯姆哈迪的對手,40歲的陸軍老將丹尼受訪,表示自己盡了全力,但還是輸掉比賽,他表示,湯姆哈迪是一個強壯的人,也很有才華,他還擔心自己的手臂被湯姆哈迪弄斷。這個慈善機構推廣巴西柔術,希望透過訓練,讓身心獲得健康,男星湯姆哈迪參賽最後勇奪2面金牌,想必讓粉絲驚喜不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