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晶片植入手背 美車主"徒手"解鎖特斯拉

超狂!晶片植入手背 美車主"徒手"解鎖特斯拉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方便車主,推出卡片式車鑰匙等多種,車門解鎖方式,連智慧型手機,都能開車!但美國有一名車主,真的很狂,他將特斯拉車門晶片,植入自己的左手,還拍下,成功開啟車門的影片!

擔心車鑰匙不見?把鑰匙植入到自己身上,所有問題迎刃而解,美國一名車主就真的,把特斯拉電動車車門的晶片,植入到自己的手上!植入特斯拉晶片鑰匙車主布蘭登德拉里說:「你不能失去你的手,所以總是有辦法進入車裡。」布蘭登還把自己植入晶片後,成功開啟車門的影片上傳到網站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最好奇的就是這個問題,植入特斯拉晶片鑰匙車主布蘭登德拉里說:「收到很多評論說,如果有人把你的手,砍下來怎麼辦?」

布蘭登說他採用的是跟,行動支付同樣的NFC技術,並以生物相容性材質,打造感應式晶片,不會對人體造成不好的影響,植入費用為400美元,約1萬2千多塊台幣,而布蘭登也不是第一次植入晶片,之前他的右手就植入了一張晶片,不但可以開啟家門,還能儲存個人的聯絡方式跟醫療資訊,跟布蘭登一樣,住在猶他州的班沃克曼,也在身體裡植入了功能不同的晶片,不僅可以開特斯拉的車門,開家門,還可以登入或登出公司的電腦,跟他人分享自己的電話,雖然他們的行為現在看似瘋狂,但到了未來恐怕會變成稀鬆平常的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