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不按牌理出牌 "牠"讓他們哭笑不得

綜合報導  / 美國

不按牌理出牌的動物,總是會讓人類無法預料牠們下一秒的舉動。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一名警察,在執勤回到巡邏車時,發現2隻山羊鑽到他的車裡,其中一隻還吃掉了他放在車裡的紙張。而土耳其一名體育評論員,正在接受電視台視訊連線訪問時,突然一隻貓爬到他的背後,伸出貓爪偷襲他。

正在跟電視主播,視訊連線的體育評論員,背後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原來是一隻貓爬到了他的背後,接著站起來使出無影腳,閃電打了評論員一下,這一掌似乎打的不輕,偷襲完的貓咪,立刻跑的無影無蹤,動作相當敏捷,逗趣的畫面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被貓咪偷襲的評論員,也只能無奈的笑一笑,誰叫貓咪實在太可愛了呢。

而接下來這個場景,才真叫人哭笑不得,警察處理事情完畢,回到巡邏車發現,有2隻山羊占據了他的車,隻鑽到前座正在大快朵頤,吃他放在車裡的紙張,另一隻則大咧咧的,坐在引擎蓋上,警察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這2隻嬌客請走,再怎麼狂都比不上這個小女孩,她竟然牽著一隻鱷魚,到公園的噴泉玩水,其實這條名叫威力的鱷魚,是領有執照的「情緒支持動物」,在網路上相當有名,而且在賓州飼養鱷魚是合法的,難怪周圍的人都相當冷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