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北部公路野火 消防員全力灌救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北部卡斯泰克市和五號州際公路,日前發生的「公路野火」,目前野火燃燒面積超過了5千英畝、超過80個大安森林公園。儘管部分火勢受到控制,但有住宅被野火吞噬,附近還有多個社區已受到影響,居民被緊急撤離。據當地媒體報導,包括一名消防員在內,共有2人受傷,但傷勢情況不明。

黑夜裡的火焰,正大口大口吞噬,山丘上的灌木叢,宛如神話故事中的煉獄,美國加州洛杉磯北部,卡斯泰克市,和5號州際公路附近,當地時間31日,爆發山林野火,烈焰狂燒,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清楚看到,從山頭上飄出的黑煙,在消防人員努力下,目前已控制住了12%的火勢,但大火仍難以完全撲滅,不但延燒到公路的另一側,附近好幾個社區也受到影響,部分居民被緊急撤離。

為了安全起見,加州公路巡警局,封鎖了部分車道,導致車輛回堵好幾公里,而加州持續炙熱的天氣,不但助長山林野火,也讓當地供電吃緊,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民眾狂開冷氣消暑,深怕老舊電網不堪負荷,加州政府還呼籲民眾,不要在用電尖峰時間,替電動車充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