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侶入住飯店40樓 清晨驚見怪男窗外揮手

英情侶入住飯店40樓 清晨驚見怪男窗外揮手 | 華視新聞

賴彥宏 編譯  / 英國

位於倫敦的英國最高大樓碎片大廈(The Shard),有民眾為了慶祝生日,入住第40層樓的飯店,沒想到昨(4)日清晨醒來的時候,看到一名裸著上半身的男子在窗外,原來是一名21歲的自由攀登者,挑戰爬上碎片大廈,這名男子成功攻頂,但也隨即因為非法攀爬,被警方逮捕。

309公尺高的倫敦碎片大廈,比艾菲爾鐵塔還高,英國最高建築物,倫敦市區的碎片大廈,有民眾慶生開心入住40樓飯店,卻被這一景像給嚇壞,窗外見到,一名男子赤手空拳往上爬,這驚奇景像,也吸引地上民眾圍觀,這名男子叫做洛克伍德,他4日攻頂後,還在社群分享自拍,他赤裸上身沒穿鞋,眺望倫敦的天際線。

記者說:「21歲男子依涉嫌非法侵入被逮捕,另外2名助手,依涉嫌造成公共滋擾被逮捕。」現年21歲洛克伍德,是一位知名的自由攀登者,他雖然攻頂但馬上就被警方逮捕,洛克伍德先前曾爬上杜拜的摩天大樓,還有麥迪遜大樓,幾乎是哪裡危險哪裡去,過去就曾經被法院禁止攀爬高樓,但這次又爬上英國最高建築物,顯然違反了命令。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