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體驗水上速度! Verstappen.Perez駕帆船

林淳霈 報導  / 法國

很多人喜歡看血脈賁張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其實還有一項運動,跟它有點相似。那就是在海面上,拚水上速度的帆船賽!台灣時間9日,兩位F1紅牛車隊的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還有培瑞茲Sergio Perez,就特地去「國際帆船大獎賽」,親自體驗帆船的魅力!

國際帆船大獎賽在壯麗的法國東南部登場,畫面上看到一藍一綠的,是水翼F50雙體船,船速為50節,相當於最快時速來到一小時90多公里!仔細看看畫面上這兩位準備踏上船的男子,竟然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紅牛車隊的車手Max Verstappen還有Sergio Perez。他們倆人又要來跨界挑戰。

綠色的船是澳洲隊、藍色則是美國隊,而這兩位,來體驗帆船魅力的車手,先乖乖待在一邊,因為這可是真正的比賽!兩隊正在比計時賽,船手們奮力讓船體高速前進!

占有領先的美國隊,讓Verstappen握著方向盤、操作這架高速F50雙體船,跟賽車一樣都是在比速度,但現在比的是水上速度,Verstappen果然悟出不同的心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