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真人版釋預告 主角歌聲引討論

綜合報導  / 美國

真人版電影又來了,「木偶奇遇記」8日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線,奧斯卡金獎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和影帝湯姆漢克斯,第3度合作,真人電影呈現出不同於動畫中的價值觀。另外「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找來22歲非裔女星荷莉貝莉,飾演主角「愛麗兒」,預告片一釋出,空靈的嗓音唱出主題曲,讓許多人起雞皮疙瘩。

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真希望我能,成為那世界的一分子,熟悉旋律甜美歌聲,讓人忍不住起雞皮疙瘩,迪士尼9日在「D23博覽會」,終於釋出,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讓人一睹人間「愛麗兒」真面目。

女星荷莉貝莉說:「我認為真人版增強原始電影,的多種面相,我認為這一次我們的愛麗兒,她會爭取她想要的東西,你知道...這不僅僅關於愛情。」

先前小美人魚真人版,傳出由22歲的非裔女星荷莉貝莉,飾演愛麗兒,引發關注,不少人認為是「政治正確」的矯枉過正,不過預告片釋出後,荷莉貝莉的美妙歌聲,想必讓她演的愛麗兒更有說服性。

而另一部真人版電影,《木偶奇遇記》,8日在Disney+上線,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預告說:「小木偶要勇敢。」真人版《木偶奇遇記》由奧斯卡金獎大導,羅勃辛密克斯執導,這是他和湯姆漢克斯繼《阿甘正傳》和《北極特快車》之後,第3度合作,7日的加州首映會上,星光熠熠。

演員湯姆漢克斯VS.記者說:「這個世界需要一部怎樣的電影,說謊和說真話,這是一個非常基本的主題。」演員湯姆漢克斯,飾演老木匠,把小木偶說謊鼻子會變長的故事,提升到哲學層面,不愧是金獎影帝,也讓人更加期待,真人版小木偶的冒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