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贏了? 寵妻幫梅根"開車門"引熱議

哈利王子贏了? 寵妻幫梅根"開車門"引熱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女王辭世,威廉王儲展現風範,邀請已脫離王室活動的弟弟哈利王子和太太梅根,10日一起到溫莎城堡外,向民眾致意。而這對王室兄弟對比,引發熱議,4人回程準備坐上同一輛車,只見威廉自己上車,放下凱特自己去開車門,哈利則是幫太太梅根開車門護送上車,讓許多網友直言,這次是哈利王子贏了。

威廉王儲展現哥哥風範,請來哈利和梅根,共同向民眾致意,4人難得同框,被外界解讀兄弟可能冰釋前嫌,而兩夫妻的互動,引發關注,向民眾說拜拜後,威廉就走到駕駛座旁,凱特也走向副駕準備上車,哈利貼心的為太太梅根開車門,護送梅根上車後,自己才走向另一邊車門,和熱情民眾握手後,哈利才上車,這一幕被媒體捕捉到,讓網友大讚,哈利終於贏過哥哥了。

太過貼心似乎引起外媒反感,不過整個行程,哈利和梅根都有不少肢體接觸,或許就是怕梅根出錯,英國小報捕捉到,正當4人走向獻花的地方時,有粉絲發現,梅根快要走到第一個,哈利牽著梅根的手巧妙的往後拉了一下,讓威廉和凱特先走,這一幕又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畢竟,凱特有接受長期的禮儀培訓,梅根可能沒有,也有人說,這恐怕是結婚11年和4年的差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