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尾樓被盯上?!恒大令所有建案9月底前復工

爛尾樓被盯上?!恒大令所有建案9月底前復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房地產巨頭恒大集團,12日召開,復工復產,保交樓周例會,董事長許家印在會上針對,復工復產情況,要求相關地區公司,在30日以前,必須全面復工,因為恒大集團從2019年開始,深陷債務危機,許多建案都有出現「爛尾樓」情況,許家印說,公司要切實履行好,企業主體責任,期盼復工復產,會有顯著成效。

中國新聞說:「海花島39棟樓被確定為違法建築,要求相關公司限期拆除,如果逾期不拆除執法局將依法組織拆除。」根據公開資料,海花島總共投資1600億,規劃國際會議會展中心,童話世界水上樂園等,28大業務種類,還請來600多名,世界頂級建築設計大師,設計操刀,足球場,蓮花造型的恒大足球場,斥資500多億台幣,沒想到才蓋到一半,也成為全中國最大的,爛尾球場,巨大建築物,看起來相當氣派。

多年來深陷財務危機,「爛尾樓」狀況不斷,這一年來,恒大不斷賣地賣樓,套現周轉,這次能否真的恢復正軌,擺脫爛尾陰影,有待時間考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