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第2季開打倒數! 胡瓏貿.阿巴西目標爭冠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職籃T1聯盟,接下來要迎接第二年的球季了!在新賽季的啟動記者會上,「高雄全家海神」的本土球星胡瓏貿霸氣喊話,球隊要再拿一座總冠軍!不過,「新北中信特攻」的主力球星阿巴西可不同意!比賽還沒開打,就有火藥味!

台灣運彩xT1職籃聯盟,馬上就要迎來第二年賽季了。今年聯盟在識別還有制度上,都有改革。洋將登錄上場人次,調整為四節8人制,保障本土球員的發揮空間,另外創立專職裁判,打造更公平精彩的球賽,向球迷宣告,籃球季要回來了!

「歡迎光臨T1宇宙」T1邁向第二年,各隊都有補強,尤其是台南台鋼獵鷹動作最頻繁,他們找來原本在新竹街口攻城獅的大學長吳岱豪進駐,還有在UBA肆虐的頂尖控衛谷毛唯嘉,迸出新火花。台南台鋼獵鷹球員吳岱豪說:「等於是一個嶄新的環境,我覺得適應到目前調整得都還不錯。」台南台鋼獵鷹球員谷毛唯嘉說:「上了場做好自己的本分,然後做好教練給的要求,我會希望以新人王這個目標去做前進。」

而去年拿下元年冠軍的高雄全家海神,球員異動不大,還有新秀邱子軒加入。面對各隊來勢洶洶,球隊一哥胡瓏貿沒在怕,但有另一隊的球星,已經公開嗆聲,球賽還沒開打就飄出濃濃火藥味。

高雄全家海神球員胡瓏貿說:「是啊是啊但我們還是會冠軍啊。」新北中信特攻球員阿巴西說:「(剛剛胡瓏貿說冠軍是他們的你覺得有希望嗎),我覺得我們希望比較大,我們一定會冠軍。」到底哪一支球隊會拿冠軍?T1第二季例行賽,10月29日就會開打,籃球迷持續關注就對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