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直升機秀美技 澳洲跳水皇后慶6連勝

方子齊 編譯  / 澳洲

澳洲跳水好手Iffland伊芙蘭,已經5度蟬聯世界懸崖跳水大賽金牌,優異的積分,也讓她確定能在雪梨最終站,抱回冠軍。為了慶祝自己,可以在家鄉奪得6連勝,伊芙蘭決定搭乘直升機,從將近7層樓的高度跳進雪梨港,高調慶祝勝利。

直升機盤旋雪梨港上空,這名澳洲之光,一躍而下。澳洲跳水選手伊芙蘭,從20公尺、也就是將近7層樓的高度跳到水裡,還優雅翻了一圈。

高興尖叫、心情超好,因為這個月中旬的懸崖跳水大賽還沒開始,伊芙蘭已經靠著積分,確定金牌已經入袋。反覆從直升機艙門跳下,伊芙蘭就連慶祝都很認真。這天她從空中俯瞰雪梨港灣美景,忍不住讚嘆。

澳洲跳水選手伊芙蘭說:「我超級興奮可以在家鄉群眾面前,並且知道自己已經奪得世界冠軍,雖然有點壓力但我等不及享受那瞬間。」準備好在15日的最終站,抱回金牌。伊芙蘭用完美姿態,衣錦還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