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式求婚掉漆 婚戒落海.男子也落海

蔡欣辰 編譯  / 美國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史考特,11月初,為了和女友求婚,設計了浪漫橋段。兩人站在小船上,迎著海風張開雙臂,宛如電影鐵達尼號。但現實和電影總是有落差,史考特單膝下跪要求婚時,不慎手滑,讓婚戒掉進海中,情急之下伸手去接,沒想到自己也落海。一旁的女友嚇得尖叫,所幸成功撈回婚戒,永生難忘的求婚,也讓女友哭笑不得。而這段影片在TikTok上面,已經有超過800萬次的點閱率。

情侶張開雙臂,站在船頭望向海面,模仿鐵達尼號經典橋段,美國佛州這名男子史考特,精心計畫,就是要向女友浪漫求婚,卻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從口袋掏出婚戒,竟然手滑掉進大海,史考特下意識伸手去接,整個人也跟著落水,女友嚇得花容失色。

幸好婚戒裝在盒子裡,帶有浮力才沒有下沉,史考特成功撈回婚戒,全身溼答答爬上船,再來重新求婚一次,讓女友哭笑不得,但還是給了男友深情一吻,開心點頭,也曬出那顆落海鑽戒。

CNN記者引述未婚妻貼文,「我等不急要嫁給我最好的朋友,同樣是世上最溫柔的男人。」事後大家在小船上,回顧事發經過,女友和友人,都被史考特出糗行為,笑到不行。

求婚男子史考特說:「到底怎麼可能出了差錯。」到底怎麼可能出了差錯?精心求婚計畫掉了漆,但想必女友一定永生難忘,唯美的電影情節,總是和現實有落差,但像傑克羅絲一樣,有情人終成眷屬,才是最重要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