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企業家1個月3死! 俄加密貨幣創辦人墜機亡

幣圈企業家1個月3死! 俄加密貨幣創辦人墜機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加密貨幣圈今年頻頻傳出壞消息,現在又傳出加密貨幣平台聯合創始人、俄羅斯加密貨幣平台「Libertex」和「外匯俱樂部」聯合創始人塔蘭,日前搭直升機墜時失事身亡,成為過去1個月內,第3位離世的加密平台負責人,震撼各界。

說話不疾不徐,氣質溫文儒雅,畫面中這名男士,就是俄羅斯加密貨幣平台Libertex,和外匯俱樂部聯合創始人,億萬富翁塔蘭,今年才53歲的他,卻在日前搭直升機,前往摩納哥時不幸墜機身亡。

這起墜機充滿疑雲,因一名乘客在最後一刻,取消搭乘機,這架直升機,在良好的天氣條件下,從瑞士起飛。據當地媒體報導,塔蘭當天準備從瑞士飛往摩納哥,沒想到他搭乘的單引擎H130直升機,卻意外在法國濱海自由城附近墜毀,他跟和35歲的法國籍機師當場身亡,俄羅斯方面已證實了他的死訊,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事實上過去一個月,塔蘭已是加密貨幣圈,第3名死亡的創業家,其他2名分別是23歲的美國MakerDAO聯合創始人穆謝吉安,跟加密金融服務提供商,Amber Group的30歲共同創辦人庫蘭德,前者溺水而亡後者則是在睡夢中死去,而幣圈壞事不斷也讓外界議論紛紛。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