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不如預期 世足前半月76.5萬人訪卡達

旅客不如預期 世足前半月76.5萬人訪卡達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卡達

為期1個月的卡達世足賽,已經過了一半。而在這半個月以來,卡達的國際旅客大約有76.5萬人,比原先預期還要少。不過,卡達還是把握機會,努力把自己國家的文化,介紹給觀光客。而除了世足賽之外,卡達還有很特別的「駱駝選美比賽」,一起來看。

插上各國國旗,駱駝風光進場,卡達不只主辦世足賽,還有駱駝選美比賽,相當吸睛,而在卡達,不只能看到駱駝體驗傳統文化,前衛設計的摩天大樓,街頭隨處可見的藝術作品,都是來到卡達不可錯過的風景,不過統計發現,為期一個月的卡達世足,前半個月國際旅客只有約76.5萬人,遠少於原先預估的120萬人,不過卡達還是很努力把握機會,把自己國家的文化,介紹給來參訪清真寺的觀光客。

卡達旅客中心志工說:「民眾對於建築非常有興趣,懂得欣賞清真寺的美,也會觀察信徒做一天5次的禮拜。」來到卡達不只看球賽,就有來自阿根廷的球迷,對伊斯蘭教很有興趣,阿根廷旅客說:「我們家決定來卡達看世界盃後,我們就非常期待造訪不同清真寺,認識不同宗教。」儘管外國旅客人數不如預期,透過2022世足賽,也已經讓更多人,認識卡達。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