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佳麗成第71屆環姐 委國總統怒: 后冠被搶走

綜合報導  / 美國

第71屆環球小姐選美日前落幕,由28歲美國佳麗「嘉布瑞爾」摘下后冠,她對於自己幫美國拿下第9次環姐后冠,也感到非常光榮,但屈居第2的委內瑞拉,卻由總統跳出來幫自家代表叫屈,懷疑作為本屆主辦國的美國把委國佳麗「做掉」。但嘉布瑞爾似乎不受流言蜚語影響,她仍按照幾位前人的慣例,以新科環球小姐身份造訪紐約帝國大廈。

在鏡頭前露出笑容擺出各種姿勢,讓媒體拍個夠,日前摘下環球小姐后冠的美國佳麗嘉布瑞爾,照前人慣例登上紐約帝國大廈。嘉布瑞爾以一身白色造型登場,鑲滿亮鑽的透視長褲襯托出她的高挑身材,而她身上宛如一片片葉子的白衣其實大有學問,因為是用回收材料設計,符合她的永續時尚理念。

嘉布瑞爾也和在場的小朋友合照,儘管沒有環球小姐的架子,身為替美國贏得第9個后冠的佳麗,她也重申自己感到光榮。新科環球小姐嘉布瑞爾說:「這是美好的經驗,睽違10年(美國佳麗奪冠),這是很大的榮耀。」但被她打敗,屈居第2的選美強國委內瑞拉,儘管佳麗在台上展現風度,台下的人卻不服氣,懷疑地主國美國「球員兼裁判」讓自家人贏。

連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也很生氣說:「我們的環姐后冠被搶走了,獲勝的該是艾曼達(委內瑞拉佳麗),原本委內瑞拉只要再奪得1次后冠,就能追平美國的紀錄,但終究事與願違,只能留到下次再扳回一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