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跳海救兒女 前美式足球員被讚英雄

英勇跳海救兒女 前美式足球員被讚英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日前發生一場意外引發關注,前NFL球星希利斯和小孩到佛羅里達州海邊玩,兒子和女兒竟然被海浪捲走。這名英雄爸爸,跳進海中救人,孩子們安然無恙,但希利斯的情況很糟,需要搭直升機送醫。慶幸的是,他在醫院住了2周後出院。當地警方也公布了隨身攝影機畫面,還原急救當下場景。

醫護人員在沙灘上,不停急救,2個星期前,這場海灘戲水意外,震驚全美,美國警方說:「我們有2名溺水受害者,一個還有意識,一個失去意識。」警方公布隨身攝影機畫面,這名美國NFL克里夫蘭布朗隊,退役的美式足球員希利斯,2個星期前,帶小孩以及女朋友到佛州一處沙灘上游玩,他的一雙兒女一度被海浪捲走,希利斯衝進水裡救起小孩,自己卻陷入危機。

記者VS.希利斯女兒說:「你怎麼知道這人是誰,他是我爸。」女兒擔心到六神無主,就是因為情況緊急,還好有目擊者看到意外發生,緊急求救,民眾說:「有些人被掃到海裡,小孩被吸進去,他爸爸也跟著跳進水裡。」救兒女心切,希利斯不顧安危跳進水裡救人,兒女是救起來了,但自己卻情況緊急,希利斯隨後用直升機,被送到附近醫院治療,所幸2個星期後,他逐漸康復。

記者引述希利斯女友IG說:「(希利斯)已經出院了,我無法形容我有多感謝,照顧(希利斯)不可思議的團隊,我永遠感謝你們。」雖然意外發生,但所幸全家都生還,而希利斯英勇救小孩的行為,也被美國民眾大讚,是真的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