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來了 新罕州.南卡造勢坦言自己很想贏

綜合報導  / 美國

2022年宣布再投入總統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終於展開行動!28日他到共和黨黨內初選,最先投票的兩個州新罕布夏和南卡羅來納造勢。不改快人快語作風的川普,批評民主黨總統拜登「孱弱又無能」,正把美國帶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並坦言自己很想贏,說2024總統大選,是美國最後的救贖機會。

美國前總統川普動起來了!去年11月宣布要再戰白宮的他,28日前往了共和黨黨內初選,最先投票的新罕布夏跟南卡羅來納州造勢,美國前總統川普說:「有些人說他(指川普)沒辦造勢活動,沒跑選舉行程,或許他已經不再靈光了,我們沒有,我現在更加憤憤不平,決心也比以前更加堅定。」不改直言作風的川】,坦言自己很想贏,他還說2024總統大選對美國來說非常重要,美國前總統川普說:「2024總統大選,是拯救我們國家的最後機會,我們需要有個上任第一天,就會做事的領袖。」毫無意外的,川普對現任總統拜登也大加抨擊,還指自己若是當選,會立即終結烏克蘭跟俄羅斯之間的戰爭,美國總統川普:「孱弱又無能,拜登把我們帶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我們正處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我會在24小時內,達成烏俄)和平協議。」豪語不斷的川普信心滿滿,不過他是否就是代表共和黨出戰2024總統大位的人選,目前似乎還沒有定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