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2座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6月開幕

全球第2座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6月開幕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日本

全世界第2間哈利波特影城今年6月即將在東京開幕,雖然大阪已經有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遊樂設施,但在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可以體驗電影製作幕後,還有在倫敦打造、跨海運到日本的霍格華茲特快車,新影城占地約3萬平方公尺比倫敦的影城還要大,而且日方透露在這裡可以看到在英國看不到的東西。雖然6月才正式開園,不過3月下旬就開放購票,預計又要掀起一股搶票潮。

日本藝人哈利杉山VS.日本演員蘆田愛菜:「阿咯哈呣啦。」一起喊出開鎖咒揭開東京哈利波特影城的祕密,霍格華茲特快車和9又4分之3月台也跟著亮相,日本華納兄弟工作室更找來演藝圈知名的哈利波特迷出席公開活動,日本藝人哈利杉山VS.日本演員蘆田愛菜:「蘆田小姐的魔杖是自己準備的唷,啊是的,欸真的嗎,其實是特別訂做的喔真的啊,對是我的寶物喔真的,那麼您不是麻瓜囉,沒錯我不是麻瓜。」全球第2間哈利波特影城決定落腳日本東京豐島園,預定今年6月正式開幕,占地面積約3萬平方公尺比倫敦的影城更大,最搶眼的霍格華茲特快車則是在倫敦特別打造,經過陸運和海運遠渡重洋來到東京的新家。美國華納影城總裁內格勒說:「這個決定對我們而言其實非常簡單,因為哈利波特在全球的盈利,日本僅次於美國和英國之後,全世界最適合哈利波特迷的第3地就是日本。」

電影中的經典場景包括霍格華茲大廳還有禁忌森林和斜角巷,都會如魔法般在東京真實重現,而且很多在倫敦看不到的,如電影戲服配件或是道具或者是特殊的周邊商品也可能會出現在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導覽員安藤希說:「我們通常很難看到電影的幕後工作,但是在這裡可以一窺電影製作過程,像是演員如何穿著戲服和道具拍攝,以及電影場景拍攝團隊是如何運作的。」倫敦的哈利波特影城2012年至今已經迎接超過1700萬人次,對亞洲的哈利波特迷而言,未來想親身體驗魔法世界不用再長途跋涉,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影城進軍東京,預計今年夏天又要在日本掀一股魔法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