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學生「罰站20分鐘」倒地抽搐亡 狠師繼續上課當沒看見

16歲學生「罰站20分鐘」倒地抽搐亡 狠師繼續上課當沒看見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哥

陳庭葳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明山學校爆出體罰,一名16歲高中學生魏天冊上物理課遭到唐姓教師罰站,大約20分鐘後整個人倒地不起開始抽搐,教師不予理會仍繼續上課,直到同學察覺狀況有異才找班導救援,然而魏天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事情發生在3月12日上午物理課,當時魏天冊被罰站於教室最後方,在20分鐘後開始腿軟站不穩,最後甚至直接倒在地上開始抽搐,巨大聲響也讓全班同學嚇一大跳轉頭看向魏天冊,然而唐姓教師卻彷彿無事發生繼續上課,直到同學見情況不對查看魏天冊狀況時,唐姓教師這才不疾不徐的前來看學生狀況,但仍沒有對魏天冊採取任何急救措施。

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哥
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哥
 

爆料網友稱,同學過了一會覺得不對勁跑去找班導求救,後來才把魏天冊抬出教室。而等到導師通知校醫再通知救護車到場後,時間早已過去40多分鐘,魏天冊送醫後隨即宣告不治,醫師表示已經錯過黃金搶救時間,目前校方和相關單位暫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哥
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