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千億媳婦」爆涉毒? 日本混血辣模喊冤

「南投千億媳婦」爆涉毒? 日本混血辣模喊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混血名模道端潔西卡18日因為涉嫌持有搖頭丸,在日本東京一間飯店被捕,引發外界譁然。道端潔西卡除了在日本時尚界非常活躍之外,情史也相當豐富。她曾經跟英國F1車手結過婚。離婚後跟美籍台裔的電影監製高凱麟交往生子,高凱麟的爸爸高民環,GPS品牌,Garmin的創辦人之一,擁有龐大身家,因此道端潔西卡,也被稱為是「千億媳婦」。不過日本媒體,都是使用伴侶形容兩人關係。而現在面對持毒風波,道端潔西卡,對警方的回答都是「我不知道」。

日本模特兒道端潔西卡說:「妹妹有在從事自由搏鬥,妹妹安潔莉卡也常常帶我去健身房。」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三姊妹,身材高挑外表出眾,現年38歲的二姊道端潔西卡,13歲踏入時尚界,常常在雜誌及廣告中露臉,還曾經擔任夏威夷旅遊局的美容大使,但是她最近因為陷入毒品風暴,登上社會新聞。

日本新聞旁白說:「道端潔西卡因涉嫌持有搖頭丸MDMA,被警方逮捕。」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的海關人員,日前發現海外寄來的包裹中藏有搖頭丸,警方18日便循著包裹上的地址,追查到東京六本木一間飯店。日本新聞旁白說:「警視廳的搜查人員,進入房間後,發現嫌犯道端潔西卡,還有她的外國男性友人,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兩人。」

道端潔西卡,不管在日本還是海外,都擁有高知名度,她的情史也多彩多姿,2014年與時任F1賽車手詹森.巴頓結婚,還在夏威夷舉辦盛大婚禮,但是2015年12月,就被英國媒體爆出已經離婚,之後她又傳出,與台裔好萊塢製片人高凱麟交往,並在2017年生下一女,而高凱麟的父親正是,GPS品牌Garmin的創辦人之一,身價超過千億台幣。

日本民眾說:「居然發生這種事,我覺得她非常漂亮,品味也非常好。」道端潔西卡,深陷毒品風波,也讓粉絲相當驚訝,不過她與友人接受調查時,全盤否認,目前日本警方也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