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電話今上市

項薇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打電話是現代人不可少的溝通方式.不過, 往往聽得到聲音, 看不到人!一種全新寬頻的影像電話, 今天正式上市。以後講電話, 將不只是語音的溝通, 更能看到對方的喜怒哀樂。

  比起一般的電話稍微大一點, 重量也比較重一些. 這個總重量3.2 公斤,使用ISDN, 也就是數位網路的影像電話, 多了一個攝影機, 也多了一個螢幕, 竟然就真的可以把對方看得很清楚.

  將這款影像電話,引進國內的業者表示, 這具電話的操作方式, 跟一般電話沒有什麼不同,對於想要使用的老人家來說, 不會造成功能上的障礙.至於它的費用, 目前每具影像電話的價格, 定在新台幣99,000元; 換句話說, 要想看得到對方, 也讓對方看得到自己, 至少要花上將近20萬.

  除了影像電話, 影像行動電話也會在21世紀之前上市.最快今年十月的日內瓦電信大展, 應該就會看得到.(項薇 王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