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義賣蠟燭 為痲瘋病患募款

朱詠薇 張政捷 陳亞理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藝人對於參與公益活動都不遺餘力,今天在台北就有兩場。為了替痲瘋病人募款,慕郁華、陳淑麗等藝人義賣蠟燭,而白冰冰則是邀約倪敏然、高凌風扮成倪附總統跟張俊熊義賣蒟蒻,雖然天氣很冷,但是義賣現場卻是暖洋洋的。  

藝人們扯開嗓子,拉高分貝,賣掉一個三百元的蠟燭,可以讓一個痲瘋病人,維持兩個月的溫飽。小妹妹大方的拿出原本要買玩具的零用錢,買了一個美麗的蠟燭。從丁修女滿是笑容的臉上,我們看不到痲瘋病人的可怕。八十歲的丁修女說了一口流利的國語,她畢生奉獻給痲瘋病人,已經四十年,她此生最大的心願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痲瘋病是可以治癒的,他們需要社會伸出援手,給他們活下去的希望。同樣是寒冬中送溫暖,扮成倪附總統跟張俊熊的藝人倪敏然跟高凌風,和好友白冰冰,在寒風中,義賣一碗一碗熱騰騰的蒟蒻,用愛心買來的蒟蒻,相信一定更加地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