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開心兌新鈔 討個吉利迎春節

何佩蓁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量販業拚業績各式年貨便宜一成量販業者為了在過年前衝刺業績,大打低價促銷戰,各式年貨和禮盒,全部比去年便宜一成左右,民眾大採購不亦樂乎。而台灣銀行今天起受理民眾兌換新鈔,有不少民眾一早就趕著搶兌新鈔討個吉利,拿著花花綠綠的新鈔顯得喜氣洋洋。

  年關將近,民眾大採購也進入高峰,量販業者今年推出低於往年將近一成的各式年貨,果然吸引大批民眾大肆採購。看看有些人全家出動,戰利品推滿推車,尤其是低價的伴手禮盒更是熱賣商品,業者衝出亮眼成績,民眾撿便宜也笑得合不攏嘴。除了採購年貨,民眾也開開心心換新鈔,迎接農曆春節,今年第一次有二百元面額的新版綠色鈔票,市面上很少見,民眾好奇的搶著兌換,當然為了包壓歲錢給兒孫,符合中國人過年喜氣的紅色一百元新鈔最搶手。不過要提醒你,兌換新鈔的日期只到八日為止,想換新鈔發紅包的民眾可得把握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