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輕鬆送到家 低溫保鮮賣光光

呂學善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家庭主婦做年菜真的是方便不少,許多飯店或是便利商店推出的外送年夜飯,今天開始送到客戶家裡。雖然經過加熱,可能會稍微流失原味,不過,很多人還是覺得很方便,難怪有家便利商店的外送年菜限量一萬五千多份,全部賣光光。

精緻的年菜裝在充滿過年氣氛的紅色箱子裡,送上冷凍車,出發了。車子快速奔馳,全程低溫保鮮的年菜禮盒,就這樣送到消費者的手裡。問她為什麼要買這種外送年菜,原來除了方便,這更是做子女的孝心。沒錯,這種外送年菜,只要下鍋加熱簡單處理,連不常下廚的大男人都可以輕輕鬆鬆,變出這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年夜飯大餐。而且,有人現在可能還沒回到家,貨運公司也會貼心的幫你把這年菜送到你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送進冰庫保存,等你有空,走兩步到附近提貨就可以了。這麼方便,難怪他們推出限量發行的一萬五千份外送年菜很快就被訂購一空,想要享受這種年菜送到家的服務,明年請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