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食春節市場大餅主題樂園及時開幕

蔡曉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中部地區一座號稱是國際級的主題樂園,今天搶在農曆年前開幕,希望搶攻春節市場,將近六十億的投資,據說有不少是全台灣最刺激的遊樂設施,將挑戰遊客的極限。

  三百六十度百道翻轉,驚叫聲不絕於耳,坐在上面真是讓人抓不準下一秒是正轉、反轉,還是天旋地轉。一趟下來,翻的人是七葷八素,敢嘗試的都是年輕人,小朋友不能坐,跟著爸爸媽媽試試雲霄飛車,也能試試自己的膽量。這個位於台中后里的新主題樂園,投資了將近六十億的,春節大批的遊樂人潮怎麼能放過,於是搶先開幕,順便打知名度。春節全家出遊是消費市場的主力,因此業者目前優先趕工啟用的,幾乎都是以全家大小都能玩的遊樂設施為主,不過業者的口袋裡,還有許多高速刺激的遊樂設施還在運轉測試,未來將陸續啟用,投入營運。其他主題樂園則是嚴陣以待,短期之內,中部的遊樂市場就要進入戰國時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