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常在希望永存全民動員做發財夢

李正文 方起年 李文耀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樂透億萬富翁誕生的激勵,今天各地彩券繼續狂賣,很多樂透迷先到廟裡拜拜,然後就趕著去簽注。甚至連警察,過年期間的治安宣導【有獎徵答】,都拿彩券當獎品。

  億萬富翁真的不是夢,大年初二的台北龍山寺旁邊人越聚越多,本來就是香火鼎盛,路邊的新興行業號稱許你一個發財美夢,賣明牌的攤販全冒出來,生意最好。有人說燒了香有保佑,於是連即時樂、對對樂放在廟前面賣,效果更佳,緊鄰在隔壁的彩券投注站也彷彿神明掛保證,一些香客順便又買了幾張,再等星期五。大年初二的九份,拿著擴音器的警察在做預防犯罪宣導,想到用彩券做預防宣導的是基隆瑞芳分局的員警,以往到外面做宣導,民眾閃的快,看在彩券的分上都聚集了過來,警察也很有成就感。老的、小的衝著彩券,員警選在人潮洶湧的九份山上,很多觀光客都稱讚事半功倍,而且第一次不用從警察手中接罰單,樂透彩券真是威力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