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紙緊急補貨擺不平 彩券商抱怨

高鴻銘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電腦彩券專用的感熱紙嚴重缺貨,今天開市第一天,樂彩公司陸續補貨,但還是有許多彩券商苦等不到感熱紙,大罵北銀搞特權,不公平。尤其是新竹縣更有半數以上簽注站,因為感熱紙缺貨被迫關門,總計全省有三百家簽注站,感熱紙都缺貨,北銀已經緊急從美國進口,最快下週一才能將貨補齊。

  感熱紙缺貨,苦等好幾天的電腦彩券感熱終於送到家。別看小小一疊感熱紙,少了它,光是每天彩券簽注金就少賺幾十萬,感熱紙是到了,可是缺了選號單,還是沒戲唱,拜託樂彩公司幫幫忙,有錢大家賺。感熱紙是送到了,但短短一條街,兩家簽注站相隔不到十公尺,這家有,隔壁的隔壁那家偏偏還是缺貨,拉下鐵門,老闆要問這樣的配貨公平嗎?感熱紙還是很缺,最慘在新竹,新竹縣有過半數投注站居然因為缺紙被迫關門,這樣的樂透,誰還樂得起來?感熱紙實在用的太兇,北銀考慮把目前一張簽一注的做法,改為一張感熱紙可簽五注,或許可以稍稍緩和用紙不足的壓力。至於眼前缺紙的窘境,北銀已經火速像美國原廠進口,最快下週一才能開始補貨,券商們只好再等一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