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公主號停泊基隆內部媲美五星級飯店

呂學善 葉耀天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全球噸位排名第二大的豪華郵輪星辰公主號,今天停靠到台灣的基隆港,還首度開放國內媒體上船拍攝,它內部的裝潢與設備號稱媲美五星級飯店,而且乘客上船享用任何食物一律免費,但船票的價格可不便宜,八天七夜的航程,一個人最多得花到超過二十萬。

  耀眼的陽光下,基隆港這回很不一樣,因為這裡停靠了一艘有史以來在基隆港出現最大的郵輪星辰公主號,來自歐洲的它可是全球第二大的豪華郵輪,頓位高達十萬九千噸,耗資折合台幣將近一百五十億,今年二月剛剛完工下水,首航亞洲來到台灣。裡面的設備媲美五星級飯店,裝潢豪華不說,高檔的夜總會正在表演熱情的歌舞呢!除此之外,船艙內更有大賭場讓你盡情豪賭一番;走出艙外,五座游泳池、九座SPA按摩池都能讓你玩個夠,玩累了,肚子餓還有24小時供餐的餐廳,各種美食任你享用,全部免費,只不過船票可不便宜。原來上船平均一個航程八天七夜,一個人至少得花台幣將近要三萬元,最多得花二十幾萬,不過還是有人開始預定船位,但是開航地點是在阿拉斯加,國人想上船還得多花些功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