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母艦網路拍賣 快來搶標

蔡孟秦 林漢成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您夠有錢,連航空母艦也買的到。ebay網站正在拍賣一艘英國製造的航空母艦,雖然已經不具備任何戰鬥力,還是可以當做海上旅館使用,目前喊價已經高達八百萬美金,相當餘台幣兩億七千多萬。事實上,拍賣網站上真的什麼都有人賣,還有人把自己指甲剪下來拍賣。

  這艘重達一萬六千噸的英國航空母艦,是在58年前出廠,由澳洲買下,經過兩次大修,一直到前年才除役,曾經有一個私人公司要買下,但是後來沒有成交,目前由拍賣網站負責上網標售,以六百萬美元起標,結果引起許多網友詢問,現在已經喊價價到八百多萬美金,折合台幣二億七千多萬。而且還在繼續喊價。

  這艘航母還可以當成海上旅館使用,船上可以容納一千三百人,如果最便宜以每人五十美金計算,估計每年就會有一千五百萬美元的收入,比目前的喊標價格多出了一倍,算是一筆不小地財富,難怪大家搶著競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